推 cambat:我會建議把時間全挪前半小時,六點半自己拉筋,七點老師來될 08/06 19:40
推 cambat:就可以直接上課,課程控制在9:30左右結束 08/06 19:41
推 cambat:因為一邊聽音樂上課很吵,而且老師也要1小時的車程才能回家 08/06 19:42
推 cambat:要複習當天的就9:30之後的自由時間 08/06 19:43
推 cambat:另外還要考量通勤學妹的時間,讓他也可以參加到課後聚會 08/06 19:44
推 cambat:有些人不能太晚回家,有些人也比較早睡,要續攤再約XD 08/06 19:46
推 cambat:別讓(通勤)家長擔心社團活動太晚了,至於住宿的,嘿嘿... 08/06 19:49
推 malgan:謝謝 我知道了 08/08 23:48
→ malgan:也覺得這樣的確比較好呢 08/08 23:49
推 y3z06:但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在6點半趕到呀..還是7點開始比較好呀~ 08/09 01:00
推 cambat:你們可以上過課後再和社員討論調整,當然以你們方便為主囉 08/10 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