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UTW-Ope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malgan (以下想法還不是很完整 也不知道可不可行 想看看大家的想法) 想學: 「套組動作」ex:騎馬,耍一段槍/刀/劍,各種亮相,過橋,水袖...之類的。 原因: 想先抓出戲裡常用到的BLOCK,加以熟練。 這樣一方面有在加強功,和身體的協調性,也有在演東西的感覺,比較不會無聊。 練好了,也比較容易套用到戲裡。 想像中的課程規劃: Time: 19:00~22:00 ~19:30 暖身拉筋 早到的人多拉一點 19:30 ~ 20:00 基本功 小生小旦步 圓場 一邊開嗓 等等 20:10 ~ 21:10 新動作教學 21:10 ~ 22:00 複習今日教的新動作 和之前學的東西 疑難雜症解答 (別忘了我們會有新生喔~ 應該會有吧) 22:00 ~ 22:10 每週例行社務簡報及討論 (有事的人報一下 讓大家在狀況內) no special limits 聊天 吃東西 培養感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5.220
cambat:我會建議把時間全挪前半小時,六點半自己拉筋,七點老師來될 08/06 19:40
cambat:就可以直接上課,課程控制在9:30左右結束 08/06 19:41
cambat:因為一邊聽音樂上課很吵,而且老師也要1小時的車程才能回家 08/06 19:42
cambat:要複習當天的就9:30之後的自由時間 08/06 19:43
cambat:另外還要考量通勤學妹的時間,讓他也可以參加到課後聚會 08/06 19:44
cambat:有些人不能太晚回家,有些人也比較早睡,要續攤再約XD 08/06 19:46
cambat:別讓(通勤)家長擔心社團活動太晚了,至於住宿的,嘿嘿... 08/06 19:49
malgan:謝謝 我知道了 08/08 23:48
malgan:也覺得這樣的確比較好呢 08/08 23:49
y3z06:但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在6點半趕到呀..還是7點開始比較好呀~ 08/09 01:00
cambat:你們可以上過課後再和社員討論調整,當然以你們方便為主囉 08/10 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