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UTW-Ope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那我也把我的日記貼到這裡來好了... 祝銀心,妳怎麼狠毒都沒關係,我會留在台上報復的, 下回如果再有機會演我家銀心,我一定會把妳捏哭的...:P 那天晚上妳和妳家三哥、阿娘一篇篇"中肯"的言論真是笑得我肚子都痛了 當我們走在晚上人煙稀少的民藝街上放聲大笑時 其實我很開心很開心,哪怕被妳們萬箭穿心地當成笑點還是很開心... (我真是善良心腸呀,回家再抱著梁兄哭泣好了:P) ======== 標題 [雲水]青春美少女傳藝演出照片 時間 Thu Aug 2 16:00:56 2007 http://album.blog.yam.com/onjane1&folder=3095708 再不上傳,我們三哥回家後沒網路可就看不到了 先放非演出的部分,演出的照片大部分是俐伶學姊幫忙拍的... ===================== 在傳藝的這一週真有一種與世隔絕的不真實感,每天的行程大致上是這樣: 早上和梁兄一起穿越眾多歌仔戲老照片,踩著廖瓊枝老師的歌聲去買早餐 坐在水畔一邊吃早餐一邊想像遊西湖的情景 吃完早餐後跟海山一起準時唱歌仔戲國歌「身騎白馬」 唱完國歌後到化妝間和老師打招呼後到戲台上走台 排練到連不甚流汗的山伯英台都汗濕衣衫後便去吃午餐 下午小睡片時(此時益春和陳三會用毒舌表達對我們的羨幕XD) 排練、走台、對歌,準備錄影或化妝 錄影或演出 晚上一邊吃晚餐一邊看下午演出的錄影(因而嚴重消化不良XD) 累到倒頭就想睡但滿腦子都是殺房調、無頭七字或各種新調... 就在這一週,我學會了我以為我一輩子都學不會的七字調 (至少我會唱「身騎白馬」了嘛,我每天都有大聲唱呢 但也不要因為我會唱七字就懷疑我沒去日本旅行躲起來偷練功嘛) 而且我要給梁兄一個大擁抱,我能把戲演完都是因為你在台上鼓勵的眼神, 讓我知道就算我緊張得連劍指都在發抖,你還是會支持著我, 對你的感謝實在難以用言語表達,那我用都馬調唱給你聽好了: (抓住恁的手)梁兄啊,梁兄恁對我實在好啊,恁對我的情分我永遠不敢放無~~ 銀心和四九雖然常常口利如刀舌如劍,讓我猶如萬箭穿心, 但看在你們每天從五娘家打工完後還要趕著幫我們扛書箱, 又包容我每天唱著可怕的無頭七字、頭昏腦脹地幫我找key的份上 等以後你們下拔舌地獄的時候,我會約梁兄一起從天堂坐電梯下去看你們的:p 照片和錄影我之後整理好再燒給你們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54.187 ※ 編輯: literature1 來自: 140.112.154.187 (08/03 14:59)
cambat:演出照片照的不好的就刪吧,我是手震大王XD 08/06 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