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NTUTW-Ope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y3z06 (ox)
看板
NTUTW-Opera
標題
[問題] 借場地
時間
Mon Aug 13 17:13:40 2007
讓我問一下呀,那個不是要先申請活動之後 才去按修改然後借場地呀! 那要借下學期的唱腔課的場地的話,活動期間是一次打一個學期, 然後每個月都去按修改然後借場地嗎? 還是每個月重弄一次活動申請呀? 然後我們是不是不用申請禮拜二的場地就會有了? 請讓我確定一下 XD 謝謝好心人士的回答!!(請知道的人一定來回答我 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0.148.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