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UTW-Ope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讓我問一下呀,那個不是要先申請活動之後 才去按修改然後借場地呀! 那要借下學期的唱腔課的場地的話,活動期間是一次打一個學期, 然後每個月都去按修改然後借場地嗎? 還是每個月重弄一次活動申請呀? 然後我們是不是不用申請禮拜二的場地就會有了? 請讓我確定一下   XD 謝謝好心人士的回答!!(請知道的人一定來回答我  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0.148.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