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UTW-Ope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跟林怡君討論好 頗想去看這部戲 梁山伯與祝英台 當家小旦林嬋娟曾到我們社上教大家唱梁祝的歌 大家對他印象應該很深刻吧!!!! http://www.minkuan.org.tw/epaper/epaper-07-1126/epaper-07-1126-002.htm 打算來此宣傳一下... 各位社員們或學長姐心動的話.. 可以一起定票或一同前往XD 推文或寄到信箱皆可.. 一緒仁~~一緒仁 好久好久沒一起開開心心的看戲了XDD (上次那部沒詩詠的海賊王不算=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20.184 ※ 編輯: jessica32049 來自: 140.112.220.184 (11/06 00:17) ※ 編輯: jessica32049 來自: 140.112.220.184 (11/06 00:17)
literature1:我想去看 11/06 01:00
yawen320:師大渡船伯雅雯正在湊民權的票中 可以一起買吧! 11/06 16:52
yondaimei:你好,我是路人,請問你們是要湊1000元的票嗎? 11/06 23:40
yondaimei:如果是的話,可不可以算我ㄧ份呢? 11/06 23:41
yondaimei:可在公館和法學院面交 11/06 23:42
yondaimei:希望在明天下午五點前回信,如果沒有那我就要自己跑去買 11/06 23:47
yondaimei:(感謝) 11/06 2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