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NTUTW-Ope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y3z06 (ox)
看板
NTUTW-Opera
標題
備註
時間
Fri Apr 25 14:34:12 2008
我又問保安宮了,他說有中隔幕 (昨天跟我說沒有是因為他們好像不大清楚那是什麼, 不過今天他們問了他們企劃組後說有, 我又問了師大的同學確認過有了) 他們音響人員10點半就會在, 看我們何時要試mic就可以試了 然後星期六中午去延平分館找學姊拿護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20.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