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UTW-Ope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classical (忙什麼呀)》之銘言: : 星期二 唱腔念白:第五場+怡安部分+美惠第一場部分 : 星期三 身段:第五場 (還有第二場的某些點) : 星期五 唱腔念白:第五場未完成之七字 : 第六場 : (ㄟ....大家不要懷疑喔...我真的是打第六場...:P) 嗚 只剩兩句台詞了 都是如風的...呴 如風為什麼要一直講話呢!! 聽說跟阿亮老師是約星期五中午討論 所以晚上會是新出爐的第六場喔 不知道是不是連音樂轉折的部分也會一起定案 -- If I can stop one heart from breaking I shall not live in v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