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NTUTW-Ope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PhantomL (孤鳥)
看板
NTUTW-Opera
標題
Re: 呴 我們真的波了一排
時間
Wed Mar 21 09:08:23 2001
※ 引述《Marg (我沒有溫度)》之銘言:
: ※ 引述《classical (忙什麼呀)》之銘言:
: : 因為我們用丟水球的方式在PO文章嘛...
: 我覺得這種方式不錯耶
: 製造出熱烈討論的氣氛
: :P
哈哈哈!自己波卡"勿會"臭腥 你們這鍋叫「
熱
烈討論」 嗯...那我這鍋叫「
熱
情回響」 -- 夜~~ 驟然而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