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UTW-Ope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classical (忙什麼呀)》之銘言: : ※ 引述《basala (好好奮鬥才行阿..)》之銘言: : : 不過你是哪一系的阿? : : 社上的學長姐都很親切,也很熱心,希望你們也學得開心. : : 嗯...認同無比.... : 一上站來就看到這麼多「小朋友」在站上自己聊得很開心, : 害我們嚇了一大跳~~ㄟ...是又驚又喜啦~~ 真的好多人喔!嚇死我也...... ㄣ~不錯不錯! 哇哈哈哈'跟新來的自我介紹一下吧!我就是佩穎啦~~~~ 不過可能會很少看到我出現在這裡......因為本人就是不擅使用bbs的上屆新生之一... ㄣㄣ~.~ 對了!大家也要快去我新買的留言本上捧場一下呦!(很可愛的!) 就放在8樓社辦 唉!最近社辦真是太寂寞了 只有小嫚ㄦ留言而已..... : 看來這學期的新生再使用bbs上倒是比上學期的新生進步多了 : 莫非是電機系的關係嗎??:P : 呵呵,對了,公演都要當工作人員喔~~ : 沒有特殊理由不得推託 : 有特殊理由要提早公布於此版,經由全社通過才行 : 但是多半不會通過~~挖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