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UTW-Ope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記得 以前我們在每次練習之後 都會在二活門口講一下今天排戲的狀況 每個人都講講今天遇到的問題及要檢討的地方 不過好像很久沒做這件事了 今天重新嘗試 不曉得大家覺得這樣的模式是否可行? 如果可以的話 我希望這可以變成一種習慣 就事論事 提供一個小小的討論機會 也許可以解決我們不能常開全社社員大會的問題 -- If I can stop one heart from breaking I shall not live in v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