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得 以前我們在每次練習之後
都會在二活門口講一下今天排戲的狀況
每個人都講講今天遇到的問題及要檢討的地方
不過好像很久沒做這件事了
今天重新嘗試
不曉得大家覺得這樣的模式是否可行?
如果可以的話
我希望這可以變成一種習慣
就事論事 提供一個小小的討論機會
也許可以解決我們不能常開全社社員大會的問題
--
If I can stop one heart from breaking
I shall not live in v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