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NTUTW-Ope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PhantomL (孤鳥)
看板
NTUTW-Opera
標題
[公告] 牛團要來台北囉!!
時間
Fri Mar 23 10:36:32 2001
剛剛上了阿牛兄的網站 哈哈哈...就看到了這個好消息
秀琴要來台北囉!!
國曆4月22日(日)~4月23日(一)共二天 演出地點為大家熟悉的大龍街公園附近哪!!! ^^^^ 其實我是不怎麼熟啦 這是稱秀琴為"牛團"的牛迷寫的 -- 哼...怎樣...我就愛用花花綠綠的顏色 春天到了啊! 你不知道嗎?! 而且我還要用
亮色
系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