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UTW-Ope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上了阿牛兄的網站 哈哈哈...就看到了這個好消息 秀琴要來台北囉!! 國曆4月22日(日)~4月23日(一)共二天 演出地點為大家熟悉的大龍街公園附近哪!!! ^^^^ 其實我是不怎麼熟啦 這是稱秀琴為"牛團"的牛迷寫的 -- 哼...怎樣...我就愛用花花綠綠的顏色 春天到了啊! 你不知道嗎?! 而且我還要用亮色系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