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把第六場的唱腔定下來之後
快要長達兩個月 與第六場的奮戰 應該也告一段落了
很奇怪的
我卻已經沒有什麼感覺了
(雖然今天安的歌很好聽 秋惠老師唱的也很好聽)
沒有鬆一口氣
也不是還存著什麼壓力
只是有點茫茫的
套句如英說的話:恍恍悠悠 我神魂不定是為何因?
突然感到有點空虛吧
之前煩悶的時候 可以罵罵如英如風出氣
:幹嘛沒事一直要講話!!
還一直在問問題!! 討厭討厭!!
再來呢 就罵不到了:(
如英跟如風就像飛走的金絲雀
一去不回啦
九點多的時候 我跑去八樓看苡如、佩真學第六場
後來跟老師討論了一下課程
今天錄音之後 下星期二就要驗收了
突然讓我更深刻的感覺到
再來就是演員自己的事情了!
劇中人物會在舞台上呈現怎樣的風貌
似乎已經不是寫劇本的人所能夠控制的了
唉 其實以前就知道這個道理
只是 還是想拉里拉雜地說說這種混亂的感覺罷了
--
If I can stop one heart from breaking
I shall not live in v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