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UTW-Ope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把第六場的唱腔定下來之後 快要長達兩個月 與第六場的奮戰 應該也告一段落了 很奇怪的 我卻已經沒有什麼感覺了 (雖然今天安的歌很好聽 秋惠老師唱的也很好聽) 沒有鬆一口氣 也不是還存著什麼壓力 只是有點茫茫的 套句如英說的話:恍恍悠悠 我神魂不定是為何因? 突然感到有點空虛吧 之前煩悶的時候 可以罵罵如英如風出氣 :幹嘛沒事一直要講話!! 還一直在問問題!! 討厭討厭!! 再來呢 就罵不到了:( 如英跟如風就像飛走的金絲雀 一去不回啦 九點多的時候 我跑去八樓看苡如、佩真學第六場 後來跟老師討論了一下課程 今天錄音之後 下星期二就要驗收了 突然讓我更深刻的感覺到 再來就是演員自己的事情了! 劇中人物會在舞台上呈現怎樣的風貌 似乎已經不是寫劇本的人所能夠控制的了 唉 其實以前就知道這個道理 只是 還是想拉里拉雜地說說這種混亂的感覺罷了 -- If I can stop one heart from breaking I shall not live in v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