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UTW-Ope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總之我又在家裡面了.. 好累喔~~我現在有一種「中暑」的感覺, 但聽說明天會變冷!天哪~我該用怎樣的心情去面對變天呢? 結果我今天戴隱形眼鏡,卻忘記把我的眼鏡帶回家了 所以我現在戴著度數不足的國中時期戴的眼鏡, 看起來很像那種變態女教師、道貌岸然的 哈哈哈 正跟螢幕用一種尷尬的距離搏鬥著~~ -- 我是如朝露的過客 終會消失在自然的定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