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UTW-Ope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特別跟新進的新生們說明一下, 拿麥克風演出是野台特有的形式, 原本我們排的演出都是用戴小蜜蜂的方式, 雙手可以作身段與互動的, 但由於今天他們提供的小蜜蜂是「頭mic」(就是開演唱會用的那種) 因此不適合我們用,最後就拿著麥克風上場.... (想到依舊覺得有點生氣...那我們到底再練習些什麼?唉...) 還有...ㄟ..以後我們辦的活動,不會像這次這麼「特殊」了...:P 唉,這次的合作經驗讓人覺得與政府單位合作真是可怕的一件事 -- 我是如朝露的過客 終會消失在自然的定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