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NTUTW-Ope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classical (忙什麼呀)
看板
NTUTW-Opera
標題
想...
時間
Sun Mar 25 14:52:52 2001
想出去玩哪~~ 因為昨天天氣那麼好、竟然被關在市政府受了一天的鳥氣... 頓覺心有不甘... 好想出去玩喔.... 雅萍~~妳不是要辦社遊嗎?:P -- 我是如朝露的過客 終會消失在自然的定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