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UTW-Ope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出去玩哪~~ 因為昨天天氣那麼好、竟然被關在市政府受了一天的鳥氣... 頓覺心有不甘... 好想出去玩喔.... 雅萍~~妳不是要辦社遊嗎?:P -- 我是如朝露的過客 終會消失在自然的定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