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NTUTW-Ope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ballbottle (球瓶)
看板
NTUTW-Opera
標題
Re: 想...
時間
Sun Mar 25 21:48:27 2001
※ 引述《classical (忙什麼呀)》之銘言:
: 想出去玩哪~~
: 因為昨天天氣那麼好、竟然被關在市政府受了一天的鳥氣...
: 頓覺心有不甘...
: 好想出去玩喔....
: 雅萍~~妳不是要辦社遊嗎?:P
(繼續裝聾作啞)......... -- 我來 只因這世界無法遺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