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NTUTW-Ope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apeaa (為吃而現的人)
看板
NTUTW-Opera
標題
Re: 4/6號之表演
時間
Tue Mar 27 01:07:28 2001
ㄟ?4/6是不是在永和大廟有戲呀? 怕跟學弟妹講錯了:p 4/15'4/16也有'對不對呢?
※ 引述《douge (浮生半日閒)》之銘言:
: 今天的戲碼真精采呢
: ------------------------------
謝謝學弟妹捧場:> 思妤聽了一定很高興:) (不枉我特地回來看你們呢)
: 嗯,,,詳細時間是什麼時候幾點呢
: 還有誰要去阿...
: 還有內容是啥...
: 呵呵 要去要先買
: 直達台南車票去同學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