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UTW-Ope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這兩個星期搭捷運公車來去都是付現 因為找不到我裝小卡的塑膠套 我原本以為我落在家裡了,也沒有特別留意 後來在宿舍找不到、回到家也找不到,問了很多地方都沒有 終於確定是丟了~~ 嗚...裡面有身份證、健保卡、提款卡、還有將近一千元的捷運儲值卡 一百多塊的公車儲值卡... 被我爸、媽、阿姨甚至妹妹輪流念念念念... 唉...真是.... 我一定是被佩穎傳染了落東落西的習慣..:~~ -- 我是如朝露的過客 終會消失在自然的定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