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NTUTW-Ope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Marg (我沒有溫度)
看板
NTUTW-Opera
標題
Re: 嗚、好慘
時間
Wed Apr 4 12:40:45 2001
※ 引述《classical (忙什麼呀)》之銘言:
: 唉...真是....
: 我一定是被佩穎傳染了落東落西的習慣..:~~
你確定是被「傳染」的嗎? 你很早之前在君怡家不是就已經掉過眼鏡、錢包...:P --
不想讓你看見我
只因你看見的已不是我
...Ma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