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UTW-Ope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Marg (我沒有溫度)》之銘言: : ※ 引述《Marg (我沒有溫度)》之銘言: : : 那意思是不是如果再多灌幾篇 : : 就有希望得到第一名了:P : 那麼 來講點比較有意義的好了 : 我覺得 第二集比第一集好看多了 : 也許是因為節奏比較緊湊 : 而且唱歌的段子加多的緣故吧 : 我覺得音樂蠻好聽的 : 但是 國樂化的鑼鼓點 聽起來真的很不習慣 : 尤其是唱七字或雜唸時 : 沒有鑼鼓的配合 聽起來讓我全身都不大對勁 : 譬如昨天第二集中 李貞娘跟楊龍友那一段雜唸 : 軟軟的前奏開場 : 卻是要鋪陳逗趣的內容 : 似乎有些不搭 嗯,有同感,雖然說演員的演技沒話說,都是一流的, 但是少了鑼鼓點,表情的轉折搭上音樂就沒有那麼有力 不過~~ 天哪!有好多七字轉雜念調~~害我聽著音樂就覺得很興奮~~ (雖然說沒有吵鬧的鑼鼓亂不習慣的... ) 不知道我有什麼怪毛病,特愛七字轉雜念的說~~ 可能是有一種詭異的美感吧~~ ya~雜念仔萬歲!! -- 我是如朝露的過客 終會消失在自然的定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