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UTW-Ope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classical (忙什麼呀)》之銘言: : ※ 引述《Marg (我沒有溫度)》之銘言: : : 還有啊 如果對於劇本中的台詞有什麼問題的話 : : 也希望能提出來討論 : : 也許經由大家的集思廣益 : : 可以糾正一些不順暢的地方 : : 譬如說 : : 我昨天跟美惠講了一下 第二場他的台詞部分 : : 「聽說夫人也是因為小漢時真窮 母始無法度綁腳」 : : 我想改成「...始無這個命通綁腳」 : : 這樣接如風的「綁腳兮人始是好命?...」好像比較順 : : 另外雲娘第三場 講的那一句「我跟恁講話真投機...」那邊 : : 我也想把詞改掉 : : 有什麼好建議嗎? : 據佩穎的說法,她覺得「我跟恁講話真投機」這句話與情境不合, : 不如改成「我感覺恁兩兮真趣味」...:P : 但我覺得後面還可以再加一句話, : 所以應該把「我跟恁講話真投機」這句話改成 : 「不過我看恁兩個真趣味,還生作一模一樣喔!不如留下來陪我開講...」 : 小嫚,妳覺得怎麼樣啊?:P 哈 這句話粉符合佩穎的風格說 不過 聽起來有一點笨笨的唷 呵呵呵...... -- I like you because When I tell you something special You know it's special And you remember it A long long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