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NTUTW-Ope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Makucy (是這樣嗎!?)
看板
NTUTW-Opera
標題
Re: 下大雨~
時間
Thu Apr 5 01:45:39 2001
※ 引述《classical (忙什麼呀)》之銘言:
: 嗚嗚...從今天傍晚起就下到現在了...
: 明天就要出門了說...
: 好討厭...果然清明時節雨紛紛..一點例外都沒有。
應個景,背首詩: 清明時節雨紛紛,路上行人欲斷魂; 借問酒家何處有?牧童遙指杏花村。 杜牧的作品。 -- 下雨天 留客天 濛濛細雨憶當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