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NTUTW-Ope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ballbottle (球瓶)
看板
NTUTW-Opera
標題
Re: 秦淮煙雨
時間
Sat Apr 7 19:28:39 2001
※ 引述《classical (忙什麼呀)》之銘言:
: ※ 引述《cjoxu (htwoo)》之銘言:
: : 那是阮大鋮ㄔㄥˊ
: : 他們全部都念錯了
: : 我昨天看到本來要寫信給公視反應的
: : 實在太誇張了
: 我猜測ㄏㄛ...(純屬個人幼稚猜測法..:P)
: 會不會是因為「鉞」用台語念比較好念、
: 而且念起來比較像壞人呢?:P
呵 我也是這樣想耶 -- 我來 只因這世界無法遺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