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UTW-Ope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Marg (我沒有溫度)》之銘言: : ※ 引述《tryton (tryton)》之銘言: : : 關於藝術季的節目規劃 我的初步構想是: : : 1.開場音樂(熱鬧一點的) : : 2.歌仔戲介紹 : : 3.新生上陳三五娘 : : 下面就國劇社了 : 針對你提出的部分 : 我想問的是: : 1.文武場是不是都由社上自己出?(開場及學妹演出部分) : 若是 大概會選怎樣熱鬧的開場音樂? : 我意思是時間多長?我們的文武場編制夠不夠營造熱鬧的氣氛? : 2.我覺得要介紹歌仔戲也是不錯 : 那國劇社會有京劇的介紹嗎? : 雖說是兩個社團的節目 : 若只介紹歌仔戲沒有介紹京劇 好像會有點怪怪的 : (不過這部分可能要再跟國劇社商量一下啦) : 3.上次蘭陽的介紹方式有點冷喔 : 雖然他們也有特別寫一些唱詞 : 可是兩個人用講的總是比較辛苦些 : 我覺得如果真要介紹的話 對話可能真的要再有趣些 : 那麼 藝術季負責人就要找人來寫份劇本 安排演員 : 想提醒的是 四月三十日離公演很近 : 到時能動用的人力很難講 可能要早點排定 : 4.另外 十五分鐘是個尷尬的時段 : 若要帶入基本歷史加身段唱腔 只能浮光略影 : 若要以身段或唱腔為主 又得要有足夠的內容才能撐那麼久 : (會有互動嗎?互動時間容易過 但情況不好控制) : 所以我想 應該先確定主題是什麼? 要寫劇本也比較好寫 : 5.我想問一下 學校這次到底補助哪些項目? : 有哪些必要花費我們得自己想辦法? : 有哪些有益花費(有最好 沒有只好算了)?是兩社分攤還是怎樣? : 6.關於海報方面 : 如果不可能為此特地製作海報 : 那 學校應該還是會做全部藝術季的宣傳品吧 : 能不能請學校把這次演出列在海報的項目中 : 也要記得請他們放到節目手冊裡 : 至於我們還要不要特地做海報 : 我想 先抓出預算再說吧 : 7.我剛看了一下 四月三十日是星期一耶 : 那全體演出人員都可以配合嗎? : 雖然演員只有三個人 不過若從五點才開始會來不及喔 : 化妝還是請阿旺老師嗎?還是跟國劇社合請王老師? : 如果是合請的話 那老師要化的人更多 : 敲演員時間就要敲的更精確些 才不會來不及(現在不是可能會先演嗎?) : 8.場地的部分 : 基本上 當天下午應該是用來裝台跟技排 一定會用到場地 : 早上的話 就看社上需不需要用來彩排 : 因為那段時間應該大家都會搶場地搶得很兇 : 也許之前我們沒有機會進舞台練習 : 不過這個部分就要看跟其他社團協調的情形怎樣了 : 9.藝術季現在是由瑞宏負責嗎? : 負責人現在丟出問題 希望大家能盡量提出意見來 : 不過 我覺得目前的情況我們也並不是很清楚 : 所以負責人可能要多給一些資訊 : 譬如說跟國劇社、學校方面聯絡的情況 我們能用的資源 大家要配合的地方? : 可能要早早召開幹部會議吧 跟其他幹部交換一下意見 : 召開會議、主持會議、定進度、討論如何分配工作...都是負責人的工作 : 責任範圍內的事情 就請你辛苦些了 : 10.雅萍、秉倫、惠伶啊 : 藝術季的重頭戲是你們的演出 : 來講講你們的想法吧 嗯 益春 沒什麼意見 只擔心自己演不好 不敢要求什麼 -- 我來 只因這世界無法遺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