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Marg (我沒有溫度)》之銘言:
: ※ 引述《tryton (tryton)》之銘言:
: : 關於藝術季的節目規劃 我的初步構想是:
: : 1.開場音樂(熱鬧一點的)
: : 2.歌仔戲介紹
: : 3.新生上陳三五娘
: : 下面就國劇社了
: 針對你提出的部分
: 我想問的是:
: 1.文武場是不是都由社上自己出?(開場及學妹演出部分)
: 若是 大概會選怎樣熱鬧的開場音樂?
: 我意思是時間多長?我們的文武場編制夠不夠營造熱鬧的氣氛?
: 2.我覺得要介紹歌仔戲也是不錯
: 那國劇社會有京劇的介紹嗎?
: 雖說是兩個社團的節目
: 若只介紹歌仔戲沒有介紹京劇 好像會有點怪怪的
: (不過這部分可能要再跟國劇社商量一下啦)
: 3.上次蘭陽的介紹方式有點冷喔
: 雖然他們也有特別寫一些唱詞
: 可是兩個人用講的總是比較辛苦些
: 我覺得如果真要介紹的話 對話可能真的要再有趣些
: 那麼 藝術季負責人就要找人來寫份劇本 安排演員
: 想提醒的是 四月三十日離公演很近
: 到時能動用的人力很難講 可能要早點排定
: 4.另外 十五分鐘是個尷尬的時段
: 若要帶入基本歷史加身段唱腔 只能浮光略影
: 若要以身段或唱腔為主 又得要有足夠的內容才能撐那麼久
: (會有互動嗎?互動時間容易過 但情況不好控制)
: 所以我想 應該先確定主題是什麼? 要寫劇本也比較好寫
: 5.我想問一下 學校這次到底補助哪些項目?
: 有哪些必要花費我們得自己想辦法?
: 有哪些有益花費(有最好 沒有只好算了)?是兩社分攤還是怎樣?
: 6.關於海報方面
: 如果不可能為此特地製作海報
: 那 學校應該還是會做全部藝術季的宣傳品吧
: 能不能請學校把這次演出列在海報的項目中
: 也要記得請他們放到節目手冊裡
: 至於我們還要不要特地做海報
: 我想 先抓出預算再說吧
: 7.我剛看了一下 四月三十日是星期一耶
: 那全體演出人員都可以配合嗎?
: 雖然演員只有三個人 不過若從五點才開始會來不及喔
: 化妝還是請阿旺老師嗎?還是跟國劇社合請王老師?
: 如果是合請的話 那老師要化的人更多
: 敲演員時間就要敲的更精確些 才不會來不及(現在不是可能會先演嗎?)
: 8.場地的部分
: 基本上 當天下午應該是用來裝台跟技排 一定會用到場地
: 早上的話 就看社上需不需要用來彩排
: 因為那段時間應該大家都會搶場地搶得很兇
: 也許之前我們沒有機會進舞台練習
: 不過這個部分就要看跟其他社團協調的情形怎樣了
: 9.藝術季現在是由瑞宏負責嗎?
: 負責人現在丟出問題 希望大家能盡量提出意見來
: 不過 我覺得目前的情況我們也並不是很清楚
: 所以負責人可能要多給一些資訊
: 譬如說跟國劇社、學校方面聯絡的情況 我們能用的資源 大家要配合的地方?
: 可能要早早召開幹部會議吧 跟其他幹部交換一下意見
: 召開會議、主持會議、定進度、討論如何分配工作...都是負責人的工作
: 責任範圍內的事情 就請你辛苦些了
: 10.雅萍、秉倫、惠伶啊
: 藝術季的重頭戲是你們的演出
: 來講講你們的想法吧
嗯 益春 沒什麼意見 只擔心自己演不好 不敢要求什麼
--
我來
只因這世界無法遺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