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UTW-Ope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ballbottle (球瓶)》之銘言: : ※ 引述《classical (忙什麼呀)》之銘言: : : 我猜測ㄏㄛ...(純屬個人幼稚猜測法..:P) : : 會不會是因為「鉞」用台語念比較好念、 : : 而且念起來比較像壞人呢?:P : 呵 我也是這樣想耶 我上來就是要講這事的 有點誇張 怎麼都沒人去講? 編劇在搞什麼? 林美照演李香君實在很怪 他沒有那鼓俠氣 -- 我可比走馬燈 轉不停呀轉不停 凡事意志要堅定 才未乎人來看輕 過得才光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