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NTUTW-Ope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PhantomL (孤鳥)
看板
NTUTW-Opera
標題
Re: 明天要去看民權的梁祝者~
時間
Mon Apr 9 13:00:58 2001
※ 引述《Marg (我沒有溫度)》之銘言:
: ※ 引述《Marg (我沒有溫度)》之銘言:
: 外面下起大雨來了耶
: 晚上民權真的會排梁祝嗎??
你是真的太久沒看野台囉... 通常只有看戲的人打退堂鼓 戲班不都是風雨無阻的嗎? 不要因為不能來看民權 就開始這種奇怪的想法 ^O^ -- 夜~~ 驟然而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