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NTUTW-Ope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douge (哀 浮生若夢)
看板
NTUTW-Opera
標題
Re: 明天要去看民權的梁祝者~
時間
Mon Apr 9 20:48:40 2001
※ 引述《classical (忙什麼呀)》之銘言:
嗯...我有幾個問題ㄟ 他們發誓結拜時,英台是說錯啥阿 還有最後英台的那封信裡面是啥,,, 這兩個地方看不懂:D 還有學姊當書童當的很特別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