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UTW-Ope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民權今天演「流星」喔 前面的劇情很像是櫻花戰爭的陰陽顛倒版 後面就開始變得很複雜了 天啊 人物超多的 我太久沒看 都有點花掉了 今天游粉阿姨演的好好笑喔 他今天很high喔 很多笑點都有做出來 麗玲姐今天也演得很有趣 兩個人在台上搞笑 連阿伯都忍不住在文場那邊笑起來了 今天演到麗玲把桂冠推落椅子那一段的時候 全場都楞了一下 然後大笑出來 這邊的氣氛處理得很好 觀眾的心理完全被演員控制了 才能製造出這麼好的效果 這麼久沒看野台了 真的很想念... 桂冠今天大概到了八點半才出來 我在台下真是望眼欲穿啊 桂冠果然還是帥的:P -- 不想讓你看見我 只因你看見的已不是我 ...Ma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