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UTW-Ope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classical (忙什麼呀)》之銘言: : ※ 引述《Marg (我沒有溫度)》之銘言: : : 民權今天演「流星」喔 : : 前面的劇情很像是櫻花戰爭的陰陽顛倒版 : 流星是新戲嗎??聽起來很炫! 流星並不是新戲碼 是非常非常舊的戲 唉...上次看流星的經驗並不是太好 那回大家都領教到毛骨悚然的貓叫 ....有一次跑去看新櫻鳳 她居然也去打破鑼 好家在...她都沒唱到歌 呼~ -- 夜~~ 驟然而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