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UTW-Ope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第一次走排時,我們都沒進入狀況, 我看到雅蓉臉色很難看很難看...突然間也覺得不知所措 要跟大家說聲sorry,因為雅蓉很早之前就給我秋惠老師會來的時間 但是我一直覺得那是「很久之後」, 所以一直沒有跟大家公布,害大家今天有點緊張到凸搥... 不過再走一次時狀況就好了一點,第三次時又再進步一點 我想這表示我們必須要將自己的每個情緒表情....等等之類的內化 熟悉到一要演就能夠馬上進入狀況 不過我們之後排戲除了「暖身」之外, 還要「暖心」囉~~先把我們的感覺....等等抓出來吧! -- 我是如朝露的過客 終會消失在自然的定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