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UTW-Ope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兩天看公演排戲的感想是: 我發現大家都進步很多(我是跟上回看全部整排那一次來比較) 聲音的表情比較好 而且聽大家問出來的問題 也覺得比較進入「戲」的本身了 只是 當大家在努力解決自己問題的同時 稍微注意一下就會發現 每個人的一些小習慣 都突顯出來了喔 譬如說:唱歌有鼻音 講話太快 咬字不清楚 或是動作太順沒有定點...之類的 每個人的問題都不盡相同 唉 習慣是很難改的 大概只能自己提醒自己了 海報都出來了 公演真的快到了... 大家加油囉! -- 不想讓你看見我 只因你看見的已不是我 ...Ma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