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我想起來怎麼連上這裡的時後
水就多到受不了的地步...
報告一下我最近在做什麼好了
我現在博二了 (真是該死,好老喔) :(
目前在寫一篇英文論文
6/22要到日本去發表,順便去參觀工場及到圖書館找資料。
不過這篇不算畢業的論文,
之前發表了一篇中文一篇英文,也都不算。
看來我做了不少白功說...
就當做增加著作好了...
春假的時候我去了一趟大陸,
共去9天,參觀了5間學校2間工廠。
本來想問說社上有沒有要買東西,
結果找不到站也找不到電話,就沒問了。
也還好沒問,因為每天的參觀行程太多,
連紀念品採買的時間都不夠了,什麼東東都沒買到 -_-
(嗚~~ 我的機票錢啊~)
不過認識了不少很厲害的大陸學生,
據說未來幾年會有合作的機會。
大概就降子啦...
有時候我會帶著我的Stone(我給筆記型電腦取的名字,因為它很重)
窩在總圖的研究小間,
有時候我會窩在所上給我的位子,
跑一些無聊的線規還有做實驗。
有空的時候去看一些展覽(美索不達米亞啦..)
還有去看表演(不過很久沒去了)
有需要宣傳的話,我可以幫點小忙,
但是現在有兩篇英文論文要寫,
一篇跟畢業有關....
所以不要有太大的期望喔~
至於未來。
博四那年我會去英國做短期研究半年,
已經跟那邊的老師講好了。
畢業後應該會去美國,念書或是博士後...
就降子啦...
為了預防我又忘了這邊的ip,
有需要幫忙的話,
請寫e-mail給我吧!
ntufh@kimo.com.tw
ntufh@sina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