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UTW-Ope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等我想起來怎麼連上這裡的時後 水就多到受不了的地步... 報告一下我最近在做什麼好了 我現在博二了 (真是該死,好老喔) :( 目前在寫一篇英文論文 6/22要到日本去發表,順便去參觀工場及到圖書館找資料。 不過這篇不算畢業的論文, 之前發表了一篇中文一篇英文,也都不算。 看來我做了不少白功說... 就當做增加著作好了... 春假的時候我去了一趟大陸, 共去9天,參觀了5間學校2間工廠。 本來想問說社上有沒有要買東西, 結果找不到站也找不到電話,就沒問了。 也還好沒問,因為每天的參觀行程太多, 連紀念品採買的時間都不夠了,什麼東東都沒買到 -_- (嗚~~ 我的機票錢啊~) 不過認識了不少很厲害的大陸學生, 據說未來幾年會有合作的機會。 大概就降子啦... 有時候我會帶著我的Stone(我給筆記型電腦取的名字,因為它很重) 窩在總圖的研究小間, 有時候我會窩在所上給我的位子, 跑一些無聊的線規還有做實驗。 有空的時候去看一些展覽(美索不達米亞啦..) 還有去看表演(不過很久沒去了) 有需要宣傳的話,我可以幫點小忙, 但是現在有兩篇英文論文要寫, 一篇跟畢業有關.... 所以不要有太大的期望喔~ 至於未來。 博四那年我會去英國做短期研究半年, 已經跟那邊的老師講好了。 畢業後應該會去美國,念書或是博士後... 就降子啦... 為了預防我又忘了這邊的ip, 有需要幫忙的話, 請寫e-mail給我吧! ntufh@kimo.com.tw ntufh@sina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