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NTUTW-Ope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classical (忙什麼呀)
看板
NTUTW-Opera
標題
Re: 我想索票~~
時間
Mon Apr 23 13:53:23 2001
※ 引述《YuShih (小可)》之銘言:
: 聽說這次貴社公演需要憑票入場
: 請問要如何跟貴社索票呢?
: 謝謝 ^_^
目前票的製作工作還沒有完全完成 若完成了會連同邀卡一併寄出的 不過到現場索票也是可以的啦~ -- 我是如朝露的過客 終會消失在自然的定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