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UTW-Ope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才跟惠君老師聯絡了一下呢 由於我們後面響排整排的地方她都衝撞到了 所以囉,只好挑其他的時間來看我們排戲 因此,噹噹噹噹~~五月四號就雀屏中選了! 那天排什麼呢? 嘿嘿,就是四、六場響排~~ (小嫚,要怨就怨怡安吧,要不然應該是一六場的 挖哈哈) 這樣很好喔!剛好都是旦角大發揮的場次呢! 惠君老師一定會給很多好意見的唷! 加油加油~~ -- 我是如朝露的過客 終會消失在自然的定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