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UTW-Ope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classical (忙什麼呀)》之銘言: : 聽說許素雲唱了好幾首都馬!!! : 竟然可以在野台的夜戲中聽到都馬調~ : 聽說唱得比她自己的七字還好~我的天哪!還能比她的七字好啊? : 那究竟有多麼好啊?! : 嗚嗚,想去看。 : 不過上次看他的胡撇仔覺得並沒有很喜歡說~ 對呀!!他們的胡撇仔不怎麼好看 我就說劇本很重要ㄇㄟ~~~ 好演員演爛戲會不好 so so的演員再演爛戲就.....@#%.... -- ~~戲感直逼王桂冠 唱腔仿似林美香~~ 共勉之 ~~桂香居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