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UTW-Ope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嗯嗯 終於 在眾目睽睽下 演完了藝術季 不免 要來作一下 小小的 自我省察 首先 感謝的話還是要說的 美靜老師當然是不用說的 雖然他忙的沒法子來 不過 十二萬分謝意中 老師就佔了一半以上 然後是 各位偉大親切 提攜後輩 慈悲為懷 嗯嗯阿阿想不出來了 的學長姐們 不管是 幫我們著裝 買飯 幕前 幕後 文武場 攝影 抑或是 抽空來看演出的 你們 益春在此先言謝了 再來 就是 嗯嗯 自我評論了 看過v8之後才真正覺得 我的動作好快 批哩葩啦 就作完了 嗯嗯 我想 以後 排戲時 也可以用v8拍下來 這樣自己看過的話 比較知道 老師跟學長姐 所指點的部分 是怎樣的情形 然後 天呀 我真的是音癡 走掉好多音 不知道為什麼 就覺得 好喘好喘 唱的我上氣不接下氣 一心想快把他唱完 就越唱越快了 (武場快被我弄亂了 呵) 嗯嗯 不知還有什麼不足的地方 希望大家說說吧 就像宗閱說 的 大家一起看 集思廣益囉 (不過 還是覺得很高興) -- 我來 只因這世界無法遺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