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NTUTW-Ope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nicky (有自然相知之人)
看板
NTUTW-Opera
標題
Re: 演完囉 演完囉
時間
Tue May 1 22:33:39 2001
※ 引述《ballbottle (球瓶)》之銘言:
: 嗯嗯 我想 以後 排戲時 也可以用v8拍下來
: 這樣自己看過的話 比較知道 老師跟學長姐 所指點的部分
: 是怎樣的情形
嗚嗚, 我連學妹都不如 至今事隔兩年, 還不敢回去看當時的帶子....b -- 哀完了, 就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