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UTW-Ope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Makucy (是這樣嗎!?)》之銘言: : ※ 引述《ballbottle (球瓶)》之銘言: : : 嗯嗯 : : 終於 在眾目睽睽下 演完了藝術季 : : 不免 要來作一下 小小的 自我省察 : : 首先 感謝的話還是要說的 : : 美靜老師當然是不用說的 雖然他忙的沒法子來 : : 不過 十二萬分謝意中 老師就佔了一半以上 : : 然後是 各位偉大親切 提攜後輩 慈悲為懷 嗯嗯阿阿想不出來了 的學長姐們 : : 不管是 幫我們著裝 買飯 : : 幕前 幕後 文武場 攝影 抑或是 抽空來看演出的 你們 : : 益春在此先言謝了 呵呵...真是識大體的小孩呀!佩穎!她這點絕對是我教的 :P : : 再來 就是 嗯嗯 自我評論了 : : 看過v8之後才真正覺得 我的動作好快 批哩葩啦 就作完了 : : 嗯嗯 我想 以後 排戲時 也可以用v8拍下來 : : 這樣自己看過的話 比較知道 老師跟學長姐 所指點的部分 : : 是怎樣的情形 呀呀!對!我原本要這樣做的,但是因為太忙亂而忘記了, 真是對不起你們:P 不過第一次演,原本就會比較不知道狀況, 而上台演出是要經驗累積的, 一回生二回熟囉! 只是我們要能深刻體會,既然要上台就要把戲演好、起碼做到自己盡心盡力的地步 因此,一次一次反覆的練習 對著鏡子練、拿V8錄下來、找學長看...都是好方法 : : 然後 天呀 我真的是音癡 走掉好多音 : : 不知道為什麼 就覺得 好喘好喘 唱的我上氣不接下氣 呵呵、所以要練唱囉~ 不過這話說別人也說自己啦!我們也好久沒好好練唱了 要公演囉!所有人要注意啦!練唱練唱練唱~ : : 一心想快把他唱完 就越唱越快了 (武場快被我弄亂了 呵) : : 嗯嗯 不知還有什麼不足的地方 希望大家說說吧 : : 就像宗閱說 的 大家一起看 集思廣益囉 : : (不過 還是覺得很高興) 很高興聽到你這樣說呢!扮起來很可愛唷! :  這回兒是妳們第一次上台秀,重要的是去「感覺」那種上台、在台上的感覺, :  我覺得不用苛求自己哩! :  像秉倫下戲後直說「對不起……」,呵呵……不用對不起呀! :  不知道妳們在台上時的感覺如何?這才是我所好奇的。 :  話說回來:我倒是蠻希望妳們能有第二次、第三次……再演這幾折戲的機會, :  在那之後,妳們所得到的體會,才是真的。 :  當然啦,那會是一個不斷自我調整與修正、學習的過程。 果然是「學長」說的話呀!:P :  題外話: :  我看了國劇社同學的身段表演之後, :  實在對自己感到很xyz……………………心裡感覺很複雜說。 沒那麼xyz吧??錢大爺~ :  藝術季的手冊上不是說國劇社有〈蘇三起解〉的唱段表演嗎? :  後來怎麼沒了??很想聽聽哩! 有手冊喔?我倒想看看... :  又,看到《天鵝宴》的片段, :  不知為什麼,眼角竟有點兒濕濕的了。 :  莫名的感動,總奔瀉在莫名的時候! :  但我知道:那絕對不會沒來由……………。 唉....好想看一次現場演出的天鵝宴哪! -- 我是如朝露的過客 終會消失在自然的定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