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NTUTW-Ope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Makucy (是這樣嗎!?)
看板
NTUTW-Opera
標題
Re: 沒有錢沒有錢沒有錢~~
時間
Sun May 6 01:28:50 2001
※ 引述《Leiko (唯心而已)》之銘言:
: ※ 引述《classical (忙什麼呀)》之銘言:
: : 嗚嗚....好想哭好想哭好想哭~~~
: : 沒有錢還能不能演啊.....
: : 我們不要著裝、不要道具布景、不要燈光音響好了
: 為什麼會沒有錢呢
唉!丟是因為時機歹歹嘛!……… -- 三界無安 猶如火宅 心若自定 火宅何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