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UTW-Ope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真是夠了,這樣混時間! 怪不得台灣的連續劇不敵日劇、韓劇。 情深深雨濛濛的台詞 男 : 對 , 你無情 , 你殘酷 , 你無理取鬧..... 女 : 那你就不無情!? 不殘酷!? 不無理取鬧!? 男 : 我哪裡無情!? 哪裡殘酷!? 哪裡無理取鬧!? 女 : 你哪裡不無情!? 哪裡不殘酷!? 哪裡不無理取鬧!? 男 : 我就算在怎麼無情 , 再怎麼殘酷 , 再怎麼無理取鬧 , 也不會比你更無情 , 更殘酷 , 更無理取鬧...... 女 : 我會比你無情!? 比你殘酷!? 比你無理取鬧!? 你才是我見過最無情 , 最殘酷 , 最無理取鬧的人..... 男 : 哼!! 我絕對沒你無情 , 沒你殘酷 , 沒你無理取鬧..... 女 : 好!! 既然你說我無情 , 我殘酷 , 我無理取鬧..... 我就無情給你看 , 殘酷給你看 , 無理取鬧給你看.......... 男 : 看吧!! 還說你不無情 , 不殘酷 , 不無理取鬧..... 現在完全展現你無情 殘酷 無理取鬧的一面了吧...... 真是夠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是了不起................................ --  這齣八點檔我沒看過,真的有網路上的人說的那麼那個嗎??  呵呵…… -- 偏食是看種類 挑嘴是憑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