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NTUTW-Ope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Makucy (是這樣嗎!?)
看板
NTUTW-Opera
標題
Re: 給佩穎~~我要戲票我要戲票!!
時間
Sun May 6 17:22:43 2001
※ 引述《apeaa (為吃而現的人)》之銘言:
: ※ 引述《Marg (我沒有溫度)》之銘言:
: : 你們啥時會去板橋拿票啊?
: 下禮拜一:p
拜託請幫我留一些票,我現在手上一張也沒有……… 謝謝!:) -- 三界無安 猶如火宅 心若自定 火宅何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