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UTW-Ope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好像又把我的公車儲值卡跟捷運卡弄丟了~~~ 最後一次使用他們是在星期日去上綠色和平的廣播前 在台北車站轉搭232時我還拿在手上 後來回來時讓韻婷載沒有用卡 昨天(也就是事發的隔天)出門就找不著了 以為放在包包裡面、今天也找不到 有沒有人看到啊!! 苡如~~我會不會丟在肯德雞的袋子裡了啊~~嗚嗚.... -- 我是如朝露的過客 終會消失在自然的定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