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NTUTW-Ope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classical (忙什麼呀)
看板
NTUTW-Opera
標題
嗚嗚...
時間
Tue May 8 09:37:28 2001
我好像又把我的公車儲值卡跟捷運卡弄丟了~~~ 最後一次使用他們是在星期日去上綠色和平的廣播前 在台北車站轉搭232時我還拿在手上 後來回來時讓韻婷載沒有用卡 昨天(也就是事發的隔天)出門就找不著了 以為放在包包裡面、今天也找不到 有沒有人看到啊!! 苡如~~我會不會丟在肯德雞的袋子裡了啊~~嗚嗚.... -- 我是如朝露的過客 終會消失在自然的定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