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UTW-Ope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唉...莫非因為最近是報告的旺季嗎 來計中印東西的人好多好多.... 計中的印表機也掛了好幾台... 要印個東西排隊排好久呢... 說實在的...雷射印表機好像沒有快到哪裡去.. 而且電腦的硬碟好小.... 記憶體也很小...剛才又當機了好幾次... 台灣人太多了....台大人也太多了....好恐怖... 可是肯給我們錢的卻那麼少....:~~~ -- 我是如朝露的過客 終會消失在自然的定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