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NTUTW-Ope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randy1023 (風)
看板
NTUTW-Opera
標題
randy102
時間
Sat May 19 12:19:08 2001
想請問一下,如果要索票 要幾點到文化中心索取呢 如果沒拿到票是不是就沒辦法進場呢 謝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