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NTUTW-Ope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amyshaw (amyshaw)
看板
NTUTW-Opera
標題
<<三寸金蓮>> :)
時間
Sun May 20 01:02:46 2001
我的同學們看完都說很讚耶!:> 每一段,每一個角色都很精彩... 只是,想到以後沒有藉口再排這齣戲, 沒有理由常看到帥導~~雅蓉老師~~,忽覺有點悵然... 哇~~嗚嗚~~雅蓉老師~~~ 好懷念排戲的日子, 好期待錄影帶和照片,和老師們的觀後感想(真令人緊張). 這個十週年鉅獻真的好令人懷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