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個月的心血投入 其間的掙扎、衝突
終於在前天 (才轉眼間就又過了2天)
完整呈現在看倌面前
直至今天大家都還很HIGH
所以還沒有人PO文章呢!!
不知道 別人如何看待咱們這齣戲
評價又是如何?
現場有許多和我們一樣正在學戲的學員
更有許多專業的演員坐在在台下
非常期待 他們能給予我們中肯的建議和講評
因為這一次
所有人員都以職業演出的心情
戰戰兢兢處理所有環節
除了要紀念本社創立十週年
也期盼能引發歌仔戲界的討論 甚至是爭論
--
夜~~
驟然而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