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UTW-Ope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九個月的心血投入 其間的掙扎、衝突 終於在前天 (才轉眼間就又過了2天) 完整呈現在看倌面前 直至今天大家都還很HIGH 所以還沒有人PO文章呢!! 不知道 別人如何看待咱們這齣戲 評價又是如何? 現場有許多和我們一樣正在學戲的學員 更有許多專業的演員坐在在台下 非常期待 他們能給予我們中肯的建議和講評 因為這一次 所有人員都以職業演出的心情 戰戰兢兢處理所有環節 除了要紀念本社創立十週年 也期盼能引發歌仔戲界的討論 甚至是爭論 -- 夜~~ 驟然而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