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UTW-Ope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希望這篇不要被蓋掉了啊。... 大家要來喔! 不會很嚴肅的啦! 當然,還會順便討論一下慶功宴的事情 雅蓉好像只有星期六下午有空 (還有星期二、三晚上有空) 所以應該在星期六的機率蠻大的喔 大家盡量挪一下嘛~~ 思妤!下星期再回去吧....好嘛好嘛 呴! -- 我是如朝露的過客 終會消失在自然的定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