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NTUTW-Ope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Leiko (唯心而已)
看板
NTUTW-Opera
標題
Re: [公告] 星期二二活五A 公演檢討會
時間
Mon May 21 22:11:03 2001
※ 引述《classical (弱水萬千)》之銘言:
: 希望這篇不要被蓋掉了啊。...
: 大家要來喔!
: 不會很嚴肅的啦!
我不能出席 因為要夜修微積分 教授會認人 翹一次5分就飛了說;p 但可否麻煩幫我登記要購買一捲公演的帶子呢 謝謝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