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UTW-Ope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wholenew (明月皎夜光)》之銘言: : 事後想想 : 演出前演員是否沈得住氣真的是上台表現好不好的關鍵 我完全贊同這一點 有時候用想的,想走位、想情緒、想身段、想念白 也會是一種練習 有時候我們更欠缺的反而是想 : 這一次感受特別深刻 : 上台前可能因為不是很舒服 : 心裡很焦躁 : 沒有定下來讓自己先沈浸在角色裡 : 所以上台有些東西就掉了 : 下午我有看到大家都很認真的在練習自己的東西 : 我想這是這次大家表現這麼好的原因之一吧 但是到現在為止好像沒有一個人覺得自己表現「好」 這大概是「公演後憂鬱症」吧?(引用學姐的名詞:P) 似乎是本社的特色:P 雅蓉已經好好的了、請大家帶著開心的心情去跟她吃飯吧 另,我們可能星期六下午至晚上辦慶功宴兼謝師宴 大家先空下這時段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