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NTUTW-Ope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windcloud (令狐小康)
看板
NTUTW-Opera
標題
Re: 恭賀演出成功^^
時間
Tue May 22 14:54:47 2001
※ 引述《Makucy (是這樣嗎!?)》之銘言:
: 醬子啊!那……以後咱們一道兒多去去月心樓吧!
^^^^^^這是否出自"舞低楊柳樓心月"啊? 哈!好啊~~這樣我也有臭豆腐可以吃~~~ (其實我對那盤臭豆腐粉好奇耶!還留著嗎?^^) --
逍遙天地,心間存幾分閒情逸趣
笑傲江湖,胸中蘊一股浩氣英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