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UTW-Ope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ssu (星際微塵)》之銘言ꄊ: 還有 我爸很激動的表示 他進場時想捐一千元 在入口服務處找半天 : 都找不到捐款箱在哪裡 最後發現被丟在旁邊的角落렊 不是有請學妹在顧嗎 我們還很努力的裝飾那個箱子說 應該是直接置放在服務台上啊 찊: 我想 money對現在的我們是多麼的重要 : 怎麼可以不重視呢?? : 我建議以後演出乾脆請一位專人在觀眾席負責募款 : 以當天五六百人的盛況 每個人只要捐50元 : 就有2,3萬的進帳了 (我想一定會不只這數目) 我覺得很難說 這個問題以前就提過了 只是我那時候是建議當成門票費來收 可是卻怕觀眾就不來了 我想如果改用專人當面募款的方式 或許觀眾們會掏腰包捐款 但這樣子反有"群眾壓力"之慮 捐款者可能不是自願而是因受團體壓力影響而不得不掏錢出來 可能會變成半強迫性的 那樣感覺反倒蠻糟的說 嗯 或許我想太多了뀊 另外我想提出一點節流和開源的想法 不曉得這次手冊印的份數是多少 關於公演手冊的數量以後是不是都不要印足夠的份數較好呢 可能印個6.7成觀眾席人數就好了---實際的份量可否請幹部們看這次剩餘的作為參考 因為每次都剩蠻多的很可惜 而觀眾不見得需要人手一本節目冊 或者我們可以改採販賣節目單的辦法來增加收入 就像兩廳院一樣 還有 我建議當場販賣一些東西像劇照.錄影帶.vcd等等 並且可以辦一個"台大歌仔戲之友" 交會費即享有收到不定期演出資訊.社刊等服務 上次演殺豬時君怡曾建過一份觀眾的檔案 對於組織一群歌仔戲的同好應該有幫助 畢竟有人有錢才可以維持社團的運作 ---管錢習慣了所以覺得賺小錢.省小錢是非重要的任務:p